理财问答正文

开通融e贷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首先,贷款人应年满18周岁,且具有本市户口、固定的居住住址。为了确认贷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还需要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除此以外,还应提供一定的担保,银行认可的质押或第三方保证。通常情况下,第三方是具有还款能力的人或单位。当贷款人不能清偿贷款时,第三方具有连带清偿责任。如果是夫妻或是家庭成员购车,家庭成员必须同时到场,如果没有到场,需要提交盖章签字的委托书。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融e贷的申请条件是:借款人的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借款人是中国内地居民,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借款人在建设银行有存款或理财产品,或者是建行房贷客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如果用户要办理融e贷,可以进入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在首页点击“快贷”,进入后选择融e贷进行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融e贷的申请条件为:申请人必须是建行的个人客户,具有完整的民事行为能力和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申请人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工作和收入稳定,有按时还款的能力。申请人同意建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