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保险包括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1、疾病保险:这类保险产品指被保险人患上某一类规定的疾病而产生的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规定进行赔付,疾病保险这要针对常发重疾提供保险呵护,一般确诊即赔,且赔付额度大,能有效呵护您的健康生活,叫重大疾病保险。

2、医疗保险:医疗保险主要指被保险人为了治病而发生的包括医疗费和手术费用等,保险公司按照合同规定给付保险金,产品一般可以作为社保的补充,进一步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3、失能保险:也称为收入损失保险、收入保障保险,指因被保险人丧失工作能力而使收入、财产等受到损失的一种保险。

4、护理保险:是指以因保险合同约定的日常生活能力障碍引发护理需要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为被保险人的护理支出提供保障的保险。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险包括:划痕险;车损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保险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保险金额不得超过保险价值,超过保险价值的,超过的部分无效。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商业保险有很多险种,包括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寿险、年金险、车险、旅游险等,不同险种提供的保障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