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林园投资持有哪些股票?

最佳答案

1、片仔癀。白药、片仔癀、阿胶都是我国的核心资产,他们都是经过很长的时间考验仍在的东西。这几家公司中,目前白药的布局是最好的,片仔癀,就是在学白药。白药的股权结构也是最好的,因此,长期来看,拿白药,安全性很高。

2、中新药业。中新药业是一家百年老店,如果追溯历史,其旗下的达仁堂、乐仁堂正是北京同仁堂的源头。从品牌来说,中新药业的速效救心丸是国家保密配方。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林园投资的股票挺多的,有贵州茅台、五粮液、云南白药、同仁堂、马应龙、千金药业、招商银行、黄山银行、黄山旅游、上海机场、深圳机场、江中制药等。投资人林园在投资界的传奇佳话广为流传,被称为中国股神,他的投资理念就是“跑腿”,两条腿跑公司,实地考察投资才踏实,这一理论至今仍被投资界认识广泛讨论。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林园基金持有的股票主要集中在白酒医药健康老龄化和嘴有关和老年健康有关的快速消费行业,林园重仓的医药股有:片仔癀、中新药业等;其他重仓股还有贵州茅台、金龙鱼等。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