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有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分期乐是有最低还款服务的,如果用户的还款页面没有显示最低还款选项,说明用户不符合最低还款的要求,因此不能进行最低还款。而有最低还款、分期还款选项的用户,是可以进行最低还款操作的。因此,用户没有最低还款选项,只能按照账单金额金额还款。之后用户可以致电分期乐客服热线,向分期乐客服咨询,看什么时候能恢复分期乐最低还款的选项。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分期乐APP,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订单”-“账单分期”,选择最低还款金额。选择最低还款金额后,系统会显示每月最低还款金额,按月还款即可。要注意的是“账单分期”选项可能不会一开始就出现,要逾期几天后才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可以致电客服申请最低还款,一定要及时沟通,不要拖成逾期。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分期乐可以最低还款,需要用户和分期乐公司进行协商,分期乐最低还款是根据剩余借款额度和分期数额来决定最低还款金额的。申请成功后,可以在APP中看到当月最低还款金额,并且需要缴纳一定的服务费。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