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应急转贷是指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主要为实体经济领域生产经营基本正常、具有持续经营能力、信用信息记录良好、符合流动资金贷款发放条件、资金周转暂时遇到困难的民营中小微企业,提供短期资金融通服务,帮助企业按期还贷、续贷。坚持政策指导、市场运作,专款专用、封闭运行的原则,吸引各类社会资本积极参与,通过市场化配置资源,实现商业化可持续发展。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转贷是指企业有大笔短期流动资金需求时,通过借新还旧的方式,解决短期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例如,企业在银行进行第一笔A贷款500万,即将到期,银行同意继续给企业B贷款,金额同样是500万。但需要企业先将A贷款的500万还给银行。这样中间就有几天的空档期。鑫合汇的短期产品,背后就是这样的转贷资产。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应急转贷业务,是指为符合银行信贷条件,贷款即将到期而足额还贷出现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按期还贷、续贷提供的短期资金融通服务。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