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适合新手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货币基金。宝宝类产品的本质是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同业存款等。门槛低、操作简单、随存随取、收益稳定,很适合普通投资人。货币基金是风险很小的一类基金。货币基金作为活期理财账户,将3到6个月的生活费放进去,用于短期开销。近期,互联网货币基金新规,T+0快速赎回单日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所以大额提现要提前做好安排。货币基金产品包括余额宝、零钱通、京东小金库等。

2、国债。国债是由国家发行的债券,是中央政府向投资者出具的、承诺在一定时期支付利息和到期偿还本金的债权债务凭证,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国债的收益率一般比同期的定期储蓄高一些,比较适合保守的小伙伴。

3、银行理财。银行理财一直是最大众的理财方式,近期银行理财产品数量有所增加,收益率也有所上升。对于小白用户,建议选择保证收益理财产品,保证收益的理财产品包括了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和有最低收益的浮动收益理财产品,风险相对较低。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风险等级很低收益稳健型的理财产品适合新手,建议看看银行理财产品或看看融通汇信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选择理财产品时,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投资偏好、风险承受能力、资金流动性等综合考虑。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