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农行卡突然不能转账了?

最佳答案

银行卡如果突然不能网上支付和转账,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银行卡账户状态有异,也许是被银行冻结或者过期、挂失等等;

2、银行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当中,暂时让部分功能暂停使用,而等之后系统维护、升级完毕,届时一切自然会恢复正常。

3、可能达到了快捷支付或者转账的限额。对此,唯有限额解除后再用了(比如达到单日最高限额后就得等到明日才能再用)。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卡不能进行转账多数是因为该张卡片没有激活,或该张卡片被冻结等造成的,除此以外,银行卡的磁条或者芯片出了问题也会导致农行卡无法使用。所以用户在发现农行卡无法使用的时候,需要及时拨打发卡银行的电话,咨询无法办理转账业务的原因。

如果是因为农行卡没有激活导致的,则用户需要其农业银行线下柜台办理激活业务。同样的,如果是卡片的其他问题导致的无法转账,持卡者也可以去银行营业厅更换。

用户头像奉依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不能转账可能卡片没有激活,或者被冻结,亦或者银行卡的磁条或者芯片出了问题。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