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最佳答案

中了可转债,系统会在T+2日当天16:00前扣款,投资人需确保账户有足够的可供扣款的资金。如果扣款失败,代表投资人自动放弃中签资格,所以,投资人一定要实时关注中签公告,确保在T+2日内股票账户有足够的资金。另外,中了可转债上市后就可以卖出,一般中签号公布后两周上市,可转债买卖跟股票一样,普通的可转债中签后及时抛出即可。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中签后的缴款日是T+2日,T为申购日,一般是缴款日当天的16:00自动扣款,投资者需要保证在扣款时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进行扣款,否则就会被视为弃购,投资者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相关规定,中了可转债,系统会在T+2日当天16:00前扣款。可转债中签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的,如果扣款失败,代表投资人自动放弃中签资格。所以投资人需确保账户有足够的可供扣款的资金,确保在T+2日内股票账户有足够的资金。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