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副业稳定赚钱?

最佳答案

第一、录制音频。虽然很多人都把时间,浪费在了短视频上,可有时候手头有工作,没办法去刷视频。

像这种情况下,一般听音频就成了最好的选择。在大一点的音频平台上,也是有很多用户聚集在上面,所以去做音频的录制,也算是很不错的一个副业。想赚钱的话,可以去录制自己的课程,然后卖社群或者是培训。如果前期的时候,没有什么经验,那就去接平台上的任务,赚平台给的佣金也是可行的。常见的有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等。

第二、自媒体。很多人虽然知道自媒体的存在,可自己却一直没去做。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靠自媒体赚钱的方式非常多,文章、视频、音频或者是问答,都是可以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靠获取平台的广告分成,再高级一点的,就是卖课程和圈子。当然,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一下就让你赚到过万的收入,还是有点难度。但一天赚个上百块,还是很有希望的。

第三、网课老师。现在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是非常重视的。虽然最近一直在严打,各种课外补习,但父母的需求是存在的,就不可能完全把补习取消掉,只是会换一种形式存在而已。以前的家教,可能都是一对一上门服务,可现在却完全不同了,直接在线上,就可以完成补习的工作。由于一个老师可以指导多个学生,所以培训的费用也少很多,可以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补习。而对于老师来说,由于同样一份精力,可以辅导多个学生上课,自然赚的钱也就更多了。基本上大一点的教育平台上,都可以去申请兼职老师。对于学历还不错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靠谱的赚钱方式。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年是自媒体火爆的一年。如果你还不抓住这个机会,你将会像上次微信公众号,微博,淘宝一样,失掉赚钱的一次机会。靠自媒体赚钱很简单,就是利用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企鹅自媒体、大鱼号、搜狐自媒体、一点资讯、网易自媒体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文章,平台推荐文章给用户阅读,然后用户阅读过程当中点击了广告,那么文章作者就获取相应的广告收益,这是自媒体赚钱最简单方式赚平台广告费。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开个淘宝店。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