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美金融贷款在哪里可以申请?

最佳答案

1、安装国美金融旗下提供贷款申请的app,直接在安卓应用或者苹果商店搜索小额借贷平台,比如“国美金融”或“美借”,找到后下载;

2、安装完成后进行认证,选择小额借款和小额分期。小额借款提供7-30天范围500-5000额度的借贷。而分期则提供方3-12个月3000-20000的额度分期。分期比贷款所需的认证资料不同,分期需要有淘宝账号的认证。

3、资料填写完成后等待官方进行审核和评估,审核通过就能得到相应的额度了。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找到并安装国美金融旗下提供贷款申请的app

国美金融旗下有多款金融理财类app,而能提供贷款功能的则是小额借贷平台美借,首先从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市场搜索“国美金融”或“美借”找到美借app并下载。

2、注册并实名认证

将美借下载安装完毕之后还需要进行认证,这里有两种方式:小额借款和小额分期。小额借款提供7-30天范围500-5000额度的借贷。而分期则提供方3-12个月3000-20000的额度分期。而两者需要认证的资料也不尽相同,相对来说小额分期比小额贷款要多进行一个淘宝账号认证。

3、完成认证体验放款

当资料填写完毕之后等待美借官方进行审核与评估,审核通过就可以得到相应的额度啦。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国美金融贷款要先下载好国美金融APP,然后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按提示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并提供有效身份证,绑定银行卡等完成个人认证。

再在国美金融APP上选择要借钱的产品,获取额度。由系统结合用户资信条件进行授信,再在额度内提交借款申请,等待系统审核,通过后会放款到银行卡里,等账单出来后开始还款。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