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花了怎么办理信用卡?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进行申请:

1、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选择“申请信用卡”-“新客户申请”;

2、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3、您也可以致电客服热线,在语音中选择“3#”申请信用卡咨询,再选择“1”即可转接服务专员为您登记,并通知我们当地的工作人员联系您确认申请事宜。

4、如您有申请我行网银专业版,可以通过专业版申请。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上申请:

征信花了之后可以选择网上申请信用卡,选择一些门槛低的银行热门卡片。

2、以卡办卡:

如果你在其他银行有大额信用卡并且使用良好的话,可以选择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来办理信用卡。

3、财力证明:

如果名下有房产、车产等财产,建议直接去柜台办理信用卡,向银行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这样会比较容易下卡,并且批卡额度会比较高。

4、办附属卡

这是最适合征信花的人办卡的途径,只要主卡人资信良好,附属卡申请人年龄符合要求,是主卡持卡人的直系亲属,提供有效证件,基本都能下卡。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征信花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办理信用卡:

1、提升个人信用:如果发现自己征信花了,就不要在这时候去办理信用卡了,建议在这段时间里通过按时还款等方式提升个人信用,也不要在这段时间里查询自己的征信记录,等过了3个月左右再去尝试办理信用卡;

2、办联名卡:一般征信花了之后想要办理高等级的信用卡是无法通过审核的,但是可以办理低等级的信用卡或者一些银行和商家联名打造的信用卡,一般来说,联名卡申请要求比较低,会更容易通过审核。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