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芝麻分多少才能开通借呗?

最佳答案

需要你的芝麻分达到600分后才有可能开通,但也不是一定可以开通。官方介绍的是,芝麻分达到600分有机会使用借呗。所以还需要你满足其他的条件。

但是这个条件,官方也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值,只说了开通借呗需要综合评估用户的使用情况,所以你还需要经常使用支付宝和它上面的一些服务,如转账、还信用卡、开通余额宝、花呗等等,你需要把你的行为数据都提升上去才行。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少需要达到600分才有可能开通借呗,你的芝麻分越高,开通借呗的的几率就越大。想要开通借呗,你还需要在芝麻信用里完成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进行学历学籍认证、绑定车辆、房产等信息,把你可以完成的认证都做了,那么很快就可以开通借呗了。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芝麻分基本上属于自身的信用积累,属于一个辅助功能,并不是必要条件。不过前提就是支付宝已经进行了实名认证,账户状态也一定要是正常的,芝麻信用分必须达到600分及以上才有可能开通蚂蚁借呗。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