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中签了怎么交款?

最佳答案

1、首先要了解,前新股中签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账户余额中(T+3日前),随后需要通过网络交易和手机app登录账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

2、假如确定中签,需要在当日16:00以前确保账户有足额缴款资金余额,系统会自动缴款,所以说,不用主动缴纳资金。

3、最后在完成新股中签缴款后,在T+3日会将在账户中显示取得成功缴款的新股账户余额,那么此次打新就成功了。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后,绝大部分券商会出现短信通知,登录软件时也会出现弹框提示。新股中签当日,股票账户里要留够新股缴款的资金。这个资金是可用资金就可以,即当日售出个股的资金也可以。假如股票账户没有多余的资金,可以从金融机构转入,当日16:00以前都可以。假如开启着盘后自动理财,假如不清楚规则,可以设定预留限制,进而确保有资金缴款。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新股签署后,券商会有短信通知,或者电话通知。通知的具体内容将包括:要求确保账户中有足够的金额在规定时间支付。具体的金额可以通过新股发行价格乘以中奖号码计算出来,软件中会有相关提示。为了确保及时获取中奖信息,最好每天登录相关交易软件去查询。此外,如果现金数额不足,我们必须及时兜售股票,保证购买和支付新股的成功。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