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闪付怎么开通数字人民币?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界面,点击“云闪付”图标;打开软件后,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界面号码,点击“注册”;手机收到验证码,复制到这个地方,点击“下一步”;设置一下登录密码,点击“确认”;在这个界面中,点击“添加银行卡”;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卡号,点击“下一步”;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下一步”;输入取款密码,输入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设置支付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手机上面找到云闪付,点击进入,接着在我的卡包中找到我们的银行卡,点击进入。接着点击左侧的开通在线支付功能,然后输入我们的银行卡号,接着点击下一步。输入我们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在这输入我们的取款密码,点击下一步,然后输入我们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最后设置我们的支付密码,设置完成之后,就开通了在线支付的功能。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找到手机上云闪付APP,并点击打开。接着进入云闪付主界面后,找到主界面里面的卡列表,并点击进入。再接着进入卡列表界面后,点击一张需要添加手机闪付在线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之后点击页面里的查看卡详情。然后点击查看卡详情后,在里面找到开通手机闪付,并点击。最后当提示手机支付开通成功,银行卡就可以在云闪付上使用在线支付功能了。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