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注销平安信用卡?

最佳答案

注销平安银行信用卡,有以下两种方式:

1、电话银行注销,信用卡通过电话银行注销,必须要满足注销前提,才可以通过电话注销,持卡人可以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服务电话,然后向客服说明要销卡,客服可以为持卡人完成整个销卡工作。

2、银行柜台注销,持卡人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到银行网点进行业务办理,之后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信用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相关申请,这样就可以进行信用卡销户了。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信用卡要注销或是销户的话,客户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热线电话95511,然后转“2”键联系信用卡中心人工客服提出注销/销户申请;当然,客户也可以带上个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去居住附近的平安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办理注销/销户手续。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账户时,持卡人可以拨打95511-2,转接人工服务后,提出注销信用卡账户申请。再次确认账户里是否有欠款或存款,确认完毕等待银行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安排销户,一般45天后再次确认是否销户成功。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