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年龄限制最大几岁?

最佳答案

花呗是限制年龄的,开通花呗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也就是18周岁以下的用户不可以开通花呗。其实除了花呗以外,大多数的消费信贷产品都是要求借贷人年满18周岁以上,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18周岁以下的人很多都是学生,没有经济能力和还款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花呗是否能够开通是系统自动评估的,人工是不可以干预的。所以当碰到一些说可以开通花呗,没有年龄限制的,千万不要相信。他们会以开通花呗需要手续费为由,骗取你的钱财。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花呗首先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中国大陆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年龄≥18岁,且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或同一手机号码名下,只允许一个支付宝开通花呗,即同一用户名下A,B两个账户,A账户开通了花呗,B账户就无法再开通;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其次,在满足以上基本条件的情况下,能否开通花呗由系统综合支付宝账户整体情况评估,人工无法干预。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没有年龄限制的。开通花呗必须是中国大陆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年龄≥18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芝麻信用分仅作为参考条件,不一定达到就会开通)。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在满足以上基本条件的情况下,是否能够开通花呗由系统综合支付宝账户整体情况评估,人工是无法干预的。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