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芝麻分高对办理信用卡会有好处吗?

最佳答案

芝麻信用分对信用卡没什么影响,影响信用卡的主要是客户的征信。毕竟银行在进行信用卡审批的时候,大多是审查客户的征信报告,一般不会去审查客户的芝麻信用,所以客户的芝麻信用分有多少,和信用卡是没什么太大的关系的。

因此,就算客户的芝麻信用分再高,只要个人征信报告上有不良信用记录,那银行通常都会直接拒绝客户的信用卡申请,不会因为客户的芝麻信用分高就给其批卡。毕竟客户的征信上有不良信用记录,就表示该客户的信用是存在问题的,而在客户的征信修复好之前,去哪家银行办信用卡都会比较困难。

也正是因为如此,客户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尽量避免征信上记录有不良信用信息。当然,芝麻信用也要好好养,毕竟很多信贷产品都有关联芝麻信用,芝麻分因信用不好受影响的话,也不利于这些信贷产品的办理。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银行还不能仅凭芝麻信用分办理信用卡业务的。芝麻信用是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信用管理机构,依据方方面面的信息,运用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通过连接各种服务,让每个人都能体验信用所带来的价值。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不高,对用支付宝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影响。但是如果申请其他银行的,比如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只要你有正式的工作,找个办理信用卡的业务员就能直接给你办理。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