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石墨烯上市公司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珈伟新能:公司国创珈伟生产的石墨烯导电油墨可以使用于OLED柔性电子屏。总股本8.24万股,流通A股7.69万股,每股收益0.0361元。

2、天奈科技:国内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企业,在碳纳米管及其相关复合材料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主要从事纳米级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领域,并有望在导电塑料领域有所突破。总股本2.32万股,流通A股1.77万股,每股收益0.4600元。

3、安利股份:公司正在研发的项目有铜石墨烯电接触复合材料及其一体化焊接工艺的研究。总股本2.17万股,流通A股2.16万股,每股收益0.2325元。

4、中科电气:属于产业链上游和中游,上游石墨矿方面,公司收购的星城石墨主营石墨矿产品;中游制备方面,公司目前掌握了石墨烯的实验室制备方法,但技术还不太完善。总股本6.42万股,流通A股5.28万股,每股收益0.2600元。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丽家族: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孙公司。2015年9月份,重庆墨希科技与华森心公司签订《石墨烯商务安全手机采购协议》。

东旭光电:推出了世界首款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烯王”,这也是东旭光电推出的第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石墨烯产品;2016年7月1日,投资5亿建设石墨烯基锂电池项目。

宝泰隆:2015年7月份,公司与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在石墨烯复合磷酸铁锂,石墨烯复合硫正极,石墨烯复合磷负极等新型电极材料,新型石墨烯复合导电剂,石墨烯集流体改性,氧化石墨烯电解质等新体系电池的应用基础研究。

中国宝安:子公司贝特瑞公司在原有石墨技术的基础上,开始了石墨烯的研发和产业化攻关,获得了多项石墨烯制备专利。

欣旺达:与南开大学签署了《技术开发合作合同》,双方就“石墨烯等新型电化学储能器件材料及其关键技术”项目事宜进行全方位合。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石墨烯是目前世界上发展的最薄、硬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好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概念股龙头有彤程新材603650、玉龙股份601028、德尔未来002631、百川股份002455、杭电股份603618、东方材料603110、伟星新材002372等等。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