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喜鹊快贷是否会查征信?

最佳答案

喜鹊快贷中的优智贷会查人行征信,其余只查百行征信,在申请借款时审核人员会检查申请人的征信记录,如果发现申请人在征信上有违约记录就会被拒。此外,我们都知道喜鹊快贷是凤凰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目前,凤凰金融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中心,所以借款人在喜鹊快贷借款的记录也会被上传到征信中心。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喜鹊快贷的申请资料非常简单,除了年龄要求22-55周岁、二代身份证、实名手机号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公积金,必须通过公积金认证才能获得贷款。

另外喜鹊快贷很早之前就有了,消失过一段时间,又复活在放宽中,一些借款人表示会打联系人的电话,有回访。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的子公司,有正规的金融牌照,所以喜鹊快贷也会查征信,逾期会上征信,需要信用卡或社保才能申请,网黑慎入。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喜鹊快贷是需要查个人征信记录的。喜鹊快贷是凤凰金融旗下从事网络借贷的服务机构,有正规的金融牌照,目前已经接入央行征信中心系统,在申请借款时,工作人员会认真核实申请者的个人信用记录情况,一旦发现有重大违约记录,就会被拒。此外,借款人在上面的一切记录都会被上传到征信中心。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