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分期贷款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好分期会上征信,它会将欠款人的不良贷款记录上报征信,尤其是逾期记录。因此,大家在使用好分期时,一定要做到按时足额还款。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分期贷款上征信。目前绝大多数正规网络贷款平台都是会上征信的。需要注意的是,好分期在放款前会对贷款申请人的个人资料进行详细的审查,除了个人征信以外,好分期对于贷款人的工作情况、收入情况等信息也较为关注,这一方面的信息代表着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没有稳定的收入,贷款审批通过率较低。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好分期上征信。根据好分期官官方客服回复,好分期贷款不仅上百行征信,并且上央行征信。此外,正常的征信查询和贷款借还款记录,对征信是没有负面影响的,但如果借款人使用好分期发生逾期,逾期还款记录上报后会影响个人征信。为不影响个人征信,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