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独角兽概念?

最佳答案

“独角兽”指的是在某一个领域具备一定的护城河优势,实诚扩张迅速,具有独特的运作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的中小型公司。独角兽企业主要你聚集于大数据、孕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这些公司具备的特点就是:处于成长初期,一定是小公司,处于行业蓝海,扩张迅速,注重市场扩张,短时间牺牲企业利润乃至亏损。将这些公司汇集在一起的话,就形成了独角兽股票。当然这其中还包含有为上市的一些公司。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独角兽企业,被认为是2013年风险投资家AileenLee创造出来的概念:简单定义就是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也有投资机构将“初创”定义为成立不到10年。这类企业通常在某一个领域具备一定的护城河优势,扩张迅速,具有独特的运作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独角兽公司”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尤为活跃。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所谓的“独角兽概念”股票,就是该股中只有一家基金或者其他机构进驻,就是股民通常所说的“基金独门”股,比如300638广和通,就是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的独门股票。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