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象优品借款审核要多久?

最佳答案

在借款人提交了申请以后,小象优品小象钱包大约会在一个工作日左右完成贷款审核,如果遇到周末或节假日,将会往后顺延。与此同时,借款人所填写的资料真实性、完整性是影响到审核速度的重要因素。所以在填写申请资料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填写。在审核期间,小象钱包可能还会拨打回访电话,如果没有接到,也会影响审核速度。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象优品审核一般在3个小时内完成,不过很多人在申请时一个小时内就接到了审核通过的通知,小象优品审核时可能会有电话回访,在提交个人信息后用户要保证手机畅通,避免错过审核电话导致被拒,审核通过后一般3个工作日会下款。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小象优品审核通过打款中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目前等待放款就可以了,具体时间按照到账时间为准,你也可以拨打小象优品客服电话051085387756咨询下。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