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最佳答案

这需要看股票本身的情况。在多数情况下,如果一只股票本身有潜力的话,也就是这个股票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只要你耐心持有,你总能在适当的时间解套。这个时间可以是一年,也可以是4年,甚至是8年。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耐心的话,你可以选择在适当的时机及时止损,你也可以选择在行情回撤的时候加仓,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降低你的持仓成本。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亏了死守会不会回本,这个结果是非常难以预料的。如果亏损的幅度较小,股市的后市表现又较好,那么继续持有股票是可能回本的。但亏损的幅度太大,而后续股价又持续走低,那么死守是很难回本的。在无法确定后市的情况下,还是及时止损比较好。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这个不确定。因为股票市场瞬息万变,所以谁也没有办法给你保证,具体的还要看自己。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