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农村养殖什么可以赚钱致富?

最佳答案

一、野鸭的养殖。野鸭属于一种特种养殖项目,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我们只知道自然界有野生的野鸭,但这样的野鸭还可以人工养殖的。野鸭的品种也有好几种,最常见的就是绿头野鸭,常生活在有水的芦苇丛中,以小鱼小虾为食物。人工养殖野鸭的成本较小,养殖相对比较简单,可以放养,饲料主要有玉米、米糠、绿粉等。野鸭的羽毛用来做保暖材料,可做成服饰、工艺品等。售价方面,目前30元一斤,4个月可出栏上市,一只2.5斤能卖75元,养殖1000只收入7.5万元,效益很可观。

二、乌骨鸡。乌骨鸡的全身乌黑,真正黑到骨子里,不仅肉质鲜美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其营养价值也不错。现在乌骨鸡的养殖户很少,市场售价比较高,一只能卖一百多元。生活在农村的朋友如果养殖500只乌骨鸡,其经济效益还是很可观的。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常规的养殖项目,有养肉鸡,猪,蛋鸡,蛋鸭,奶牛,肉牛,羊,兔,好像都可以的吧。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目前山羊的养殖比较赚钱,但是风险也大,主要风险在于疾病,所以你可以先考察。

用户头像牵艳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