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合作社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是可以申请办理贷款的,但是,在你办理贷款之前,你要确保你已经满足了以下条件,不然是不能办理的。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取得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营业执照;有固定的生产经营服务场所,依法从事农民专业合作社章程规定的生产、经营、服务等活动,自有资金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0%;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财务管理制度,能够按时向农村信用社报送有关材料;在农村信用社开立存款账户,自愿接受信贷监督和结算监督;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贷款及欠息;持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并经过年鉴的贷款卡;信用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合作社可以贷款的。用户想要在农村合作社申请贷款,则必须符合贷款申请条件才可以。也就是说,农户是可以向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贷款的,贷款主要用途必须是用于与农业生产、服务及直接或密切相关产业的正常经营发展。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农民专业合作社”是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规定,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信用社可以向辖内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成员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