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拿别人存折去存钱可以吗?

最佳答案

可以存钱进去,凭存折办理存取款项所设立的一种存款帐户。新中国成立前,在银行和钱庄业务中相当流行,新中国成立后沿用。客户开立帐户时,由银行发给存折,凭折存取。存取款项时,要填写存、取款凭条。如留有印鉴,在取款时,要在取款凭条上加盖预留印鉴,经银行核对无误后付款。此种帐户主要适用于活期储蓄存款、一部分个体经济户存款以及一部分规模较小,对外经济往来不多的单位存款。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5万以下的存款,只需要带存折即可,5万以上的存款,需要带存折本人身份证、存款人身份证和存折办理,若存款金额比较少,那么用户可以直接在ATM上输入存折号码进行存款(ATM机可以24小时存款),若存款金额比较多,那么用户在柜台存款比较好。

用户头像糜怡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可以直接存进。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