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止付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止付状态是会影响贷款的。信用卡止付记录是会上征信的,这是一种不良记录的表现。而征信中有不良记录,就属于征信不良,征信不良是比较难申请贷款业务的,起码无法通过银行贷款审核。但也有的贷款不查征信,那么只要用户还款能力足够,就有可能通过这类贷款审核。因此,用户一定要按照规定使用信用卡,并且按时还款,否则有任何不良记录都是会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止付会影响房贷。信用卡止付会让征信中有止付的记录,止付记录也属于不良的信用记录,不良的信用记录会影响用户贷款买房。因此,用户需要等止付的记录删除,个人征信恢复正常后再申请房贷,这时候止付的记录就不会影响房贷了。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止付会影响到房贷。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的负债控制的是很严的,一旦出现信用卡止付的情况,该用户申请的房贷则是不会被审批下来的。如果信用卡负债很大是直接被拒的,在这种情况,用户需要先把信用卡还清然后再申请房贷。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