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询自己有多少张银行卡?

最佳答案

1、电话咨询:拨打各银行客服电话,通过客服人员查询自己名下的卡片。这种方式比较慢,需要每家银行都打电话,不推荐使用。

2、网上查询:用身份证和手机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的官方网站进行用户注册;再提交查询申请,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查询结果的。

3、当地查询: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中心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征信报告会标明申请查询人办了多少张卡?有没有卡透支?银行贷款多少?都有记录的。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我的页面中,点击银行卡选项。在银行卡页面中,点击添加银行卡按钮。在银行卡页面中,选择我们需要查询的银行。打开银行界面,选择银行卡类型,再点击同意协议并下一步按钮。在开通快捷支付页面中,我们需要输入手机号以及验证码,再点击确定按钮。在开通快捷支付页面中,我们就可以查看到在银行中开通的所有银行卡了。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卡分两大类信用卡(贷记卡)和借记卡。信用卡可以到人民银行查个人信用报告,上面列出了你申请的还在有效期内的信用卡。借记卡只能一个行一个行地查,你到银行柜台凭身份证号查。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查询行为都必须本人带身份证查询。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