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提前还款没有额度了要多久恢复?

最佳答案

用户的借呗提前还款,导致额度被收回了,只要用户信用资质条件好,且没有任何的违约、逾期记录,最快的话一个月左右就会有借款额度。而信用资质条件不好,甚至有违约记录、逾期记录在芝麻信用中,那么一般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获得借款额度。因此,用户的借呗偶尔提前还款是可以的,但是不能经常提前还款,经常提前还款可能会遭遇额度被收回。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是支付提供给消费者的一个信用借款平台,他们是不定期的评估个人信息的,如还款能力、花呗使用等等,是动态变化的,人工也没有办法操作提额。所以什么时候恢复没有一个确切的日期,一般两个月左右就差不多了。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的借呗,牺牲最反感的就是你提前还款,很多时候你提前还完,以后就没有额度,如果想再做出额度的话,最好静心等待。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