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提钱游是正规的平台吗?

最佳答案

平台背景。提钱游是同程网旗下同程金服的贷款平台。同程网作为知名的网络旅游平台,公信力还是比较高的。提钱游的合作方还有中国建设银行和上海银行。

运营方式。提钱游采用纯信用的贷款模式,18周岁以上,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申请。提钱游采用纯线上申请的贷款模式,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提钱游的还款方式是按月分期还款。

平台特色。提钱游具有三大特色,分别是审核快、利息低和循环用。提钱游可以做到在10分钟以内完成贷款审核,日利率低至0.02%,授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用户反馈。从的用户反馈来看,提钱游的用户反馈还可以,没听说有不明费用和暴力催收的情况。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钱游具有实力强、门槛低、审核快、利息低和循环用的特点。总体来讲,提钱游还是有一定的靠谱度,比那些不知名的平台强不少。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提钱游是正规贷款的,提钱游是同城网旗下的贷款平台,资质齐全,可以放心参与的。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