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飞要买会员才能借到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飞是上海岱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针对个人开放申请的信用贷款产品,其实上线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它和畅行花、趣前行和飞行卡这几个贷款产品同属一个系列,不过新用户只能四选一进行申请,不能同时申请。根据市场上的反馈来看,信用飞近期的下款情况还是很不错的。

有很多用户咨询过,信用飞是否需要开通会员了才能进行提现,根据目前正常能提现的用户反馈,其实这个会员是不用开的,资质符合要求就能提现,开会员也没有什么太大效果。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的。正常情况下,信用飞有额度基本都是可以提现的。如果大家遇到了有额度提现失败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当前信用不符,信用飞额度额度是根据借款人以前的信用情况评测出来的,并不一定代表最新的评测结果。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用的,信飞近期的支付率确实很不错,每天都有很多真实的支付案例。只要是20-55岁,大数据好,收入稳定,使用实名制注册系统手机号6个月以上的用户,都可以提交申请。

用户头像Jessica Wilmo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