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注销的信用卡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销户后是不能继续使用的,所谓销户就是银行将信用卡用户在银行的所有资料全部删除,持卡人后期不属于该银行的客户,如果以后要再办理这家银行的业务,那么所有手续都有从头开始。所以的当信用卡销户后,是不能再继续使用的。

不过如果信用卡用户只是注销了卡片,没有办理销户,那么在申请注销后的一段时间内,还有机会向银行申请恢复信用卡,也就是在销卡不销户的情况下,信用卡是有可能申请重新使用的。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销卡后是不可以继续使用的,信用卡注销需要从登记日起的一个月或45天后才真正生效,在3个月内用户如需用卡,还可重新激活。也就是说,信用卡注销后账户就已冻结,想要继续使用则需要重新激活该张信用卡。注销后只要持卡人在一定期限内提出申请,且通过银行评定即可恢复旧卡的使用。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用,需要重新申请。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