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百度有钱花审核会打电话吗?

最佳答案

百度有钱花审核的过程中,是有可能打联系人电话的,不过你资料填写没问题,没有漏洞存在,那么一般是不会打电话的。还有出现了逾期情况也会打电话给联系人,不想要出现这种状况就最好都要避免。

百度有钱花在申请放款时,肯定会通过手机验证码的方式间接联系,也有可能会电话联系本人进行确认,但是不会联系到亲属或者其他相关联系人。而在逾期的情况发生时,则会跟本人联系催收,甚至是联系亲属等。

此外,在还款逾期时,还会面临:缴纳违约金、在百度的综合信用水平被下调等困境。因此,逾期的最好办法是立刻还上欠款,可以与客服人员沟通,了解还款的相关事宜。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百度有钱花打电话审核的问题,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有个别用户反映,百度有钱花审核并不会打回访电话。

如果用钱比较紧急的话,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百度有钱花,百度有钱花的审核速度和下款效率比较不错。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