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提升花呗额度到10000元?

最佳答案

花呗若想将额度快速提升到一万的话,如果系统有提供额度快充功能,客户本身又有一笔充足的资金可以使用,那就可以把钱充进余额宝里进行锁定,之后花呗自然会提升相应额度,比如花呗本身有三千额度,那充七千进余额宝进行锁定,花呗就能提额到一万。

若系统没有提供额度快充功能,或者客户本身就没什么钱的话,那就没办法了。想让系统主动快速提额是比较困难的。不过客户平时注意多使用支付宝、花呗,保证账户有足够的活跃度;以及按时还款、避免逾期,积累良好的信用,之后系统总有机会为客户提额。

要知道,系统会不定期(一般间隔一个月左右)对客户的账户使用情况、消费还款记录、负债、信用状况等进行评估,然后根据综合评估结果来相应调整额度。建议客户积累三到六个月的良好信用再看。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大额消费。支付宝判断你是否有消费能力,主要还是看购买力、支出这方面,如果经常是买9.9包邮、几十块钱的小东西,很难快速提高花呗额度,因为一个月可能都无法消费一半的额度,现在额度都用不完,那么提额是很难的。

2、金融资产。蚂蚁花呗与信用卡差不多,也是与个人资产的雄厚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在保持高消费的同时,每月按时还款,同时支付宝内购买定期理财、基金或者余额宝,对于花呗提额的帮助是很大的,从另外一个层面上来说,你逾期的可能性很低,就算忘记还款了,支付宝还可以直接从金融资产中扣除还款。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提升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在花呗授信额度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其中,想要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你可以做以下几件简单的事情:为手机充话费、缴纳水电费,完善个人信息和爱心捐赠。其中,在蚂蚁森林这个模块,可以通过走路积累能量,收集满一定额度的能量后,就可以为指定地区捐赠一棵树。

2、保持良好的活跃度。想要尽可能提升花呗的借款额度一定要尽可能提升支付宝的使用频率,这样有助于判定您为支付宝的忠实用户,对提额起到积极作用。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