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两阴夹一阳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两阴夹一阳是空方炮的别称,属于股票K线的一种形态。是指K线组合形态由两根较长的阴线和一根较短的阳线组成。阳线夹在阴线之中。是一种强烈的看空信号。走势强劲的两阴夹一阳特征是:三根K线呈下跌趋势,阴线的顶部尽量低,阳线的实体尽量短。此形态的市场意义是:在多空双方的力量对比中,空方取得支配地位,多方虽有反抗,但力量微弱,明显不敌空方,后市看跌。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两阴夹一阳是股票的K线图形,它由三根连续的k线组成,第一根K线和第三根K线是阴线,第二根K线是阳线,第一根和第三根阴线夹着第二根阳线,若在个股的底部出现这种情况,则说明个股经过长期下跌之后,空方力量得到完成释放,多方力量开始积聚反攻,阳线后的阴线则很有可能是主力拉升时的洗盘。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两阴夹一阳多出现在市场的顶部,特别是高位头部,准确率较高。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