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被偷了保险公司赔吗?

最佳答案

汽车被盗超过3个月,汽车应当推定全损,符合盗抢险的责任要求,保险公司应当赔偿,如果没赔,这属于程序问题,不应当让失主把本应该拿到的保险金用于赎回已经推定全损的标的物。但是也由于你本人比较拖拉,一般碰到这种情况,一旦达到理赔期,就应该不择手段地要求保险公司尽快赔付,你居然拖了半年。所以在实际索赔时,由于保险公司的阻挠,你的索赔成本必然提高,甚至要找律师。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1如果车主投保了车损险,且满足盗抢险赔付条款,那么车被偷了保险公司可以理赔。2020车险改革后,车损险中包含了盗抢险,而盗抢险一般可以赔付被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抢期间受到损毁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修复的必须的,合理的费用。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看你有没有买盗抢险,买的话就会赔偿,不买好像是没有赔偿的。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