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邮钱包是中国邮政旗下的吗?

最佳答案

中邮钱包贷款是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一项贷款业务,其是正规的金融行为。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总部设在广州,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7家企业发起成立,是一家为居民个人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在全国16个省(市)设立省级营销中心,2018年,中邮消费金融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邮钱包是中邮消费金融的官方应用客户端,而中邮消费金融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七家企业发起成立,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持牌金融机构。所以中邮钱包其实也算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的信贷产品。客户如果要办理邮政银行旗下中邮消费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的话,登录中邮钱包APP即可办理,提交个人申请资料、贷款信息,再提供收款银行卡即可。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中邮钱包是中邮消费金融的平台,该平台包含了邮你贷(贷款类业务)、邮你花(先消费、后还款)、邮你购(分期付款)业务。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