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男生学什么技术最赚钱?

最佳答案

一、设计专业。设计分为平面设计、UI世界、室内设计这三大类别,设计的本质是掌握PS等设计软件,通过自我的交互,创意服务大众。所以初中毕业也是可以学习的,重点是可以不断学习探索,因为信息化时代,社会的需求不断变化,设计可以说无处不在,链接者各行各业。所以初中毕业学设计,热门专业,难度低,就业好。

二、动漫/电竞高端行业。现在的00后属于互联网原住民,从小接触电脑手机互联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文娱行业接受能力强,参与感强,很多电竞游戏,动漫产品耳濡目染,可以说,电竞动漫是他们的主要娱乐方式。而动漫电竞属于高端就业专业,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可以深度学习,对于初中毕业的学生,家庭条件好一点的,这个专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电商专业。电商专业是紧俏的就业专业,互联网的便捷,电商的高速发展,适合每个人,农村地区可以从事农村电商,有企业的从事跨境电商,包括电商平台很多,可以从事的就业岗位也多。电商专业对于初中毕业的,头脑灵活的学生来讲,非常值得选择。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互联网技术,我觉得现在的同学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应该顺应时代的变化,现在每个人都会用电脑,离不开网络。而且趋势大家都能看的到,用电脑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主要看自己的态度,其实很多36号行行出状元,直接自己认真的去学习,去做。

用户头像浮生如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