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民币怎么辨别真假?

最佳答案

1、假票图像非常容易失真,真人民币图案设计清楚,伪钞材料选用一般的纸张;

2、与真钞相比较触感光滑,薄厚不均匀,将手电灯光效果放在100后,会出现一条线纹,上边写有100字样;

3、看触感,在人民币的头像图片肩部部位,拿手摸一下是不是有不光滑的感觉,要是没有那么可能是假的;

4、真钞正脸左边有一个隐形的毛泽东图片水印,冲着光透视时,层次感很强。

用户头像南门秋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0元、20元、10元纸币明显提升了水印清晰度和层次效果。人像水印位于票面正面左侧的空白处,透光观察可见毛泽东头像。人像水印清晰度明显提升,层次更加丰富。白水印位于票面正面横号码下方,透光观察可见水印面额数字。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转动钞票观察数字光线变化,用手触摸钞票,国徽、“中国人民银行”字体,面额数字、盲文、背面的图案都是有凹凸质感的;查看水印,钞票左侧空白处,透光观察,能看到清晰立体的水印图案。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