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会查到花呗吗?

最佳答案

查征信报告看不到花呗的消费记录。目前,花呗暂时还没有接入央行系统,花呗逾期主要会有以下三点影响:

1、功能限制:花呗一旦逾期,花呗功能就会直接被限制而无法使用,还清欠款之后能否恢复是由系统不定期评估的,人工无法干预。

2、负面记录:花呗逾期之后,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到芝麻信用,从而影响芝麻分值。

3、逾期利息:花呗逾期之后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的花呗已经对接了征信,只要用户使用了花呗,花呗的借款记录、还款记录征信报告是可以查到的。而用户的花呗没有对接征信,那么借款记录与还款记录就不会上传到征信中。用户的花呗是否对接了征信,只要是看协议是否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查征信报告也看到花呗的。花呗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如果在使用花呗的时候产生了逾期不还的情况,那么就会直接上传至征信系统中,其中花呗是包括在网贷记录里的;如果是正常的使用花呗,则不会在个人征信中体现出来。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