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农合医保在微信怎么交费?

最佳答案

手机打开微信找到并点击右下角“我”;找到并点击“支付”;在腾讯服务栏中找到并点击“生活缴费”后允许微信获取你的位置;在新增缴费栏中找到并点击“社保医保”;选择你要缴费的项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缴费编号,并在“我已阅读并同意《微信支付生活缴费服务协议》”前面打对勾后点击“下一步”;确认缴费编号后点击“立即缴费”,当显示缴费成功后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手机微信,在页面右下方点击“我”,并找到“支付”。点击“生活缴费”或“城市服务”进入医保社保界面,自动定位或手动选择所在城市。查看参保城市提供的城市服务,如有“农村合作医疗缴费”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点击进入即可。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点击确认缴费编号,然后立即缴费,当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即可。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直接在微信上的支付里面有个生活缴费,之后点击城市服务进入医保进行缴费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