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提高贷款通过率?

最佳答案

1、如何填写联系人信息。一些网贷平台会让你填写两到三个联系人,一般都会要求至少有一个是直系亲属,那该填什么样的联系人?网贷平台会联系他们吗?实际上,在绝大多数示例中,网货平台在审批时,都不会给这些联系人打电话。但是你若逾期不还,你所填写的联系人会第一时间接到催收电话,所以,建议你如实填写。

2、如何填写工作信息。如果有正当工作,那当然不用愁。最麻烦的就属三无人员,不知道应该如何填写工作单位。那无工作的朋友如何申请贷款呢?现在有很多网上贷款产品不需要提供工作证明的,申请门槛很低,也很方便。

3、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信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一旦有不良信用记录,被银行列入黑名单,那影响就大了。信用卡、贷款是否逾期将会影响贷款,银行会审查个人信用24个月内的记录,若有3次或6次逾期还款,贷款容易被拒。

4、平时养成良好的刷卡习惯。很多信用卡持卡人就想着反正信用卡有额度,随便刷就当做钱花了。这种做法并不是不可以,但是若是长此以往养成习惯的话,那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还会产生罚息。所以要理性刷卡,按时还款,申贷时自然可以提升审批通过率。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自身要具有较高的个人信誉度。银行对借贷者的条件要求很高,其中一项就是个人的信誉问题,比如说客人申请银行贷记卡,在填写的资料上,如果信誉度高,则能获得的透支额度就大。贷款也是如此,如果借贷者的信誉好,则贷款的成功率就高。反之,在银行中有不良的贷款记录,那么就很难借贷资金了。

其次,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银行对贷款人的实际情况会进行调查,尤其是企业项目调查,一来借贷的企业要有房子前景,二来企业本身要有一定的固定资产,或者是流动资产。

最后,在申请上要表面贷款资金的去向。贷款资金的去向是银监会所要求,就相关政策规定,有些方面的资金应用是不允许贷款。明确贷款去向,非常合理则就能容易的申请到贷款资金。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贷过款的朋友都知道,申请贷款时,需要填写贷款申请表或申请书,如果资料没填好,贷款申请很可能会被拒绝,甚至对之后的下款额度也会影响重大。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