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闪付是国家正规平台吗?

最佳答案

云闪付是官方正规的网站。云闪付APP具有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云闪付APP与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同为银联三大移动支付产品。

云闪付的安全性非常高。作为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APP拥有强大的跨行银行卡管理服务,目前云闪付APP已支持国内所有银联卡的绑定,一次性可管理15张银联卡。【卡管理】频道内打造了银行卡闭环服务,用户可在云闪付APP内完成申卡、跨行银行卡交易管理、余额查询、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记账等专业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云闪付APP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是一种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由银联出品的app,可以放心。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