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颜值高实力强又省钱的汽车有哪些?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飞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好卖的车型,首先价格合适,外观年轻时尚,内饰干净整洁而且空间大,更重要是非常保值。而且搭载1.5L的本田发动机,在经济燃油性上,只需要5.3L的百公里油耗,走市区还是跑高速,综合性比较高。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全系的卤素灯和顶配才有的倒车雷达,也是一笔后期的花费。

日产轩逸。日产轩逸又又又登上销量冠军了,在以前被出租车公司作为专用车,出了私轿后的轩逸也是滴滴司机们的最爱,其中两个原因,第一个日产出了名的大沙发,前后排乘坐非常舒适,第二就是非常省油,作为一辆紧凑型车,百公里仅需4.9L,这就是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

大众宝来。10万的车型基本都推荐销量冠军朗逸,但是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朗逸的前身可是宝来,而且还是宝来功成身退后在中国的特供车型。新款的宝来网格状的进气格栅与大灯LED作为一体式,倒三角的雾灯区的外观要更加新颖,更加年轻。1.4T和1.5T虽排量不大,但是德系大众的发动机,对于我国的国情动力也够用,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吉利帝豪。帝豪在今年1-6月,在各大车企竞争中销量排第4。力压丰田本田日产旗下的热门车型。你可能不喜欢帝豪的外型,但是统一搭载的1.5L能发挥109马力,变速箱油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最大扭矩142,最高车速175km/h,动力随叫随到。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大众宝来。大众宝来作为中国的特供车型,外观相当大气,而且作为坚实耐用的典范之作,大众宝来在很多城市都是出租车的存在。要知道,出租车会选择它作为专用车辆,那么不管是从油耗、动力、保养以及颜值上来说,都是很不错的。如果你只有10万块,大众宝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第二,日产轩逸。日产轩逸传承了日产一贯的风格,不仅舒适而且超级省油,作为一款紧凑车型,轩逸的百公里油耗仅有4.9升,这也难怪它能够成为中国滴滴司机使用最多的汽车,果然是一台生产工具。

第三,本田飞度。作为本田旗下热销的车型之一,有很多人表示,本田飞度在20万级别内根本没有对手,虽然这句话有些夸张,但是它的保值率确实超级高。本田飞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的油耗只有5.3L左右,虽然配置略低,但是质量相当靠谱。如果是不爱麻烦的车主,那么本田飞度相当不错,

第四,吉利帝豪。虽然从外观来看,这款车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是不可否认,它在今年的销量榜当中力压丰田、本田、日产等热门车型,夺得销售榜前几名的荣誉。它所搭配的变速箱以及发动机都是很有诚意的,这也让吉利帝豪在性能方面挑不出多少毛病。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车预算,如果外观都觉得可以接受的话,想年轻选飞度、想经济选轩逸、想有面子选宝来,想要综合性最高的选吉利,各有各的好。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