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风险保证金缴纳后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淘宝保证金是对淘宝买家的一种保证,是对淘宝卖家的一种约束,它可以让淘宝卖家遵守淘宝规则,可以维护淘宝平台上大的和谐交易环境,建造更加有秩序有诚信的交易平台。淘宝保证金可以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消费权益,同时也可以提升一些类目商品卖家的服务水平和商品质量。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保是为买家提供一个安全绿色的交易环境的、卖家保证商品质量、以及信誉、如果出现买家与卖家纠纷淘宝客服介入调查、如果是卖家的问题、那么卖家得无条件退款、不退款会直接把消保金扣除纠纷商品价格的钱给买家的,换而言之就是保证双方的信誉和利益。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缴纳基础保证金后可以在淘宝网平台上发布全新商品(部分不强制缴纳的类目和二手/闲置商品除外)。加入消保并缴纳保证金不仅可以帮助提升买家购物决策,在商品店铺的搜索排序上也有一定优势。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