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原因会导致车贷被拒?

最佳答案

造成汽车贷款审批通不过的原因主要有以下3点:

1、首付款。车贷申请,一定要借款人有能力支付汽车贷款的首付款。目前根据规定,借款人至少要拥有汽车总价值百分之三十的自有金额作为首付款。

2、借款人收入。借款人要有稳定的工作或者收入,才容易申请到汽车贷款。如果借款人每月收入不稳定的话,申请车贷将受到影响。

3、借款人信用。借款人的信用良好者,将对申请车贷有利。而如果借款人信用很糟糕,将直接影响到贷款的申请。严重者还将被以此为由拒绝贷款。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人征信不佳,如果想申请银行汽车贷款,那么一定要保证两年的征信记录没有严重污点,若是申请人当前有逾期记录的话,那么申请车贷肯定是拒绝的。

2、还款能力不足,虽然车贷门槛比较低,但是也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不管是银行还是贷款机构最怕的事情就是自己放出的贷款,收不回来,因此他们会额外关注贷款人的还款能力,要是你申请资料显示自己还款能力不强,这样被拒几率就比较大。

3、银行以及贷款机构在审批车贷申请时,还会考查借款人的负债情况,如果你的负债超过月收入的百分之五十的话,那么申请贷款就比较困难了。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逾期记录,甚至两年内连续3个月或者累计6次逾期还款;个人信用报告出现“硬查询”次数过多,表明你可能资金紧张(硬查询:金融机构审查本人的贷款申请而产生的查询记录);

为他人做过担保,他人逾期不还;征信“白户”,征信报告里的信贷记录为0,金融机构很难评估你的资质;收入不稳定/负债率过高。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