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化妆品为什么那么便宜?

最佳答案

在拼多多这个平台上,护肤品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建议谨慎购买。该平台作为一个新起的网络电商平台,里面卖的产品是否是正品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参考其他电商平台,比如淘宝、JD等规模比较大、运营比较成熟的网络电商平台。我们可以发现,在这些平台上面仍然会时不时的出现不良商家贩卖假货的消息——哪怕是在天猫店,所以我们的确没有把握说拼多多的产品都是真的。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针对拼多多上的化妆品来说,可以说95%以上都是假货,所以就相当便宜,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想要买正品或者效果好的化妆品千万不要在拼多多上购买,毕竟是直接接触脸部的东西,还是要小心谨慎,一不注意毁的就是整张脸了。

用户头像洪曼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化妆品便宜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原料便宜,而拼多多还有一个特殊原因,是因为它有一个百亿补贴的活动。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