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封卡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办卡渠道不正:通过中介交资料的,只要是有嫌疑会直接封卡。

2、刷卡地方单一:数月在同一POS机重复操作的。

3、刷卡额度不对:比如,一张卡额度是一万,刚激活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

4、刷卡频次问题:同一张卡每月固定日期在同一台低费率POS上刷,占用银行资金。

5、刷卡时间有疑:超过正常经营时间有交易,如批发市场内商户下班后还有交易。

6、消费金额存疑:在短时间内过多的用支付宝做代付的,比如中信单笔最高1000,多次交易998,995,899,999等类似的数字。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在下列情况下会封卡:持卡人涉嫌信用卡套现,被银行后台检测到会封卡。经常逾期还款,银行会进行风控把你的卡封掉。在套码、跳码的POS机上刷卡,很容易被银行监控查封。申请信用卡时,若是通过中介交资料的,被银行发现会直接封卡。同一个信用卡半小时内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终端上有交易,被检测到会封卡。异常交易时会被封卡,比如超过正常经营时间仍有交易发生。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您频繁的使用pos机大额取现,造成了银行对您的信用产生怀疑,银行会对您降额或者封卡的处理。刚激活的信用卡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这也会容易使银行怀疑您。多次逾期造成的,如果您经常使用信用卡,但是有多次逾期也是会导致银行对您封卡处理的。超过正常经营时间有交易,如一些商户下班后还有交易的。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