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抖音带货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不要出现穿着暴露或体态不雅的行为。在镜头前的着装不要暴露,如果透视到内衣会被中断或封禁直播。在家直播时女士尽量避免穿着睡裙出镜,切记不要躺在床上直播,该行为将影响你的直播热度。

2、选择一个安静清晰的开播环境,在嘈杂的环境中直播观众可能听不清你的讲话。逆光直播会让直播画面过度黑暗,选择一个不凌乱的地方作为背景能让画面看起来更舒适。

3、保存画面稳定,稳定防抖的画面非常重要,可以提前准备一个手机支架或三脚架来固定手机,不要随意晃动。

4;开播页添加特色信息,在每场开播时一定要记得在开播页上提前设置好封面标题并勾选定位。优质有特色的封面能够提升观众对直播的点击欲望,但应尽量选择本人或和内容相关的图片作为封面,用低俗诱惑的封面将会被系统重置处罚。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每次直播不低于30分钟,每位新主播在初期都有一定的新人扶持,主播在直播初期一定要尽可能的多开播,每次开播至少30分钟新人扶持才能逐渐生效。如果每次开播时间过短不仅会错过前期的新人扶持更对之后的直播推荐产生负向影响

2、初期没有观众时也要坚持开播,刚开始直播可能观众较少甚至没有观众,不要灰心做好开播前的准备,坚持多开播会帮助你慢慢找到喜欢你的观众。

3、减少直播初期不敢面对镜头的办法,很多刚接触直播的朋友可能比较害羞、紧张。如果感觉一个人放不开可以找朋友、家人出镜开播,这样在一点程度上可以减少你的心理压力。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找到合适的平台,抖音的规则会不断的变化,但只要你能够掌握规则变化的背后原因,只要你能够遵守平台的规则,不管规则怎么变化,其实对于一个尊重平台规则的人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