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没有实体卡怎么用卡?

最佳答案

1、消费:平安不带卡消费是需要借助第三方支付来实现的,持卡人事先得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APP等输入卡号、有效期、安全码完成绑卡,再通过扫码、银联手机闪付等方式,在线上或者线下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场景消费。

2、取现:很多电子信用卡也是可以取现的,现在很多银行ATM机上有无卡取款的功能,通过手机银行扫码就能取款。不过平安银行还没有开放二维码取现功能,所以平安不带卡暂时还不支持这种方式取现。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是不能直接刷卡消费的,需要借助智能设备和第三方支付平台才能使用。大家可以在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上下载支付宝、微信等,以及云闪付APP,在绑卡中心输入卡号、安全码等信息完成绑卡,再通过线上支付,扫码支付,闪付都行。

2、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也是办理信用卡预借现金服务,办理成功后银行把钱转到提供的储蓄卡里;或者是在一些银行网点的ATM机上进行无卡取款,在信用卡取现额度内提取现金。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网上申请审核通过后,当天就能到银行面签后激活开卡,最快当天办卡当天就能用卡。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